超模隋棠化身凱莉 極限時尚演繹慾望城市

PHILIPS女人心機 隋棠公開搶鏡秘技

0413.jpg

2010年偶像劇新科一姐-名模隋棠,帶領女模們於今日(4/13)的新品時尚秀中大秀演技,以極限尺度與麻辣對話,巧扮慾望城市主角凱莉,露出性感迷人長腿的她,散發著淨白無瑕的動人魅力,於記者會現場大膽揭開時尚女人的私房秘密,投射出都會女子對於瞬間美麗、無限魅力的極致追求。台灣飛利浦優質生活事業部總經理陳百州更首次於記者會中化身大人物Mr. Big,加入時尚新品秀中與擔綱演出凱莉的隋棠精彩互動,一同演繹新品魅力。

超模隋棠上鏡前私房SOS法寶  成為鏡頭前的注目焦點

在舞台上完美無瑕的超模隋棠,除了動人的時尚魅力外,最令人好奇的還有她上鏡前私房SOS法寶。愛情事業兩得意的她,面對鏡頭的眼神總是充滿了魅力與自信,即使現在躍升偶像劇一姐連日軋戲,也絲毫不影響隋棠在另一個舞台伸展台上的時尚專業演出,請她透露自己時時刻刻維持在電力百分百的秘訣,隋棠表示: 「每個女人都渴望自己是別人眼中最美麗的發光體,我也不例外!現實生活中,我其實是一個很懶惰的女人,但因為長期於鏡頭前工作的關係,全身上下都在放大鏡下被審視,要100%杜絕走光與NG照,我培養出從頭到腳一點小細節都不放過的好習慣,而光滑透亮的細膩膚質、柔亮髮絲是鏡頭前魅力吸睛的兩大武器。刀頭加寬、轉速加快,更高效率表現的『全方位按摩靚漾美體刀』,讓我在最短的時間迅速打造滑亮膚質,新一代主動式震動按摩柔珠讓我除毛時更舒服,靚漾刀讓我隨時都能自在展現電力百分百的自信魅力。而我最寶貝的秀髮我就交給飛利浦陶瓷負離子紅外線護髮吹風機,不只快乾,還可以保護我的髮絲,最棒的是吹髮同時還能造型,水漾髮質百變髮型一次OK。」

另外,隋棠也透露自己美美搶鏡頭的小技巧,「身為演員與模特兒工作者,長時間在攝影棚燈光及外景下;誰能在鏡頭前展現健康透滑的肌膚與水漾健康的秀髮,誰就會是眾多攝

影師中的聚光焦點!」隋棠說道:「想要展現健康光澤的皮膚,除毛是第一要務;妥善除毛,就會讓皮膚看起來更白一些,讓你覺得自己更有魅力,真的很神奇!我認為一點一滴的小細節,才能成就出最完美的自己,就像肌膚一樣,細毛少一點,美麗就會多一點,毛根殘留少一點,肌膚就會亮白些。」擁有無瑕聚光美肌的隋棠笑著說,這樣搶鏡頭的心機,讓身邊的姐妹們沒人願意跟她拍照了!

人氣當紅的超模  頭髮心機在於彈力柔亮

除了亮透絲滑的肌膚,鏡頭前輕盈甩動髮絲也是超模隋棠吸睛的秘技,透過美髮造型達人倪萱髮藝創意總監Joe老師的巧手,配合飛利浦兩款沙龍級吹整新品 -「陶瓷負離子紅外線護髮吹風機HP8251」與「沙龍級奈米電氣石溫控電捲棒HP4684」升級版,輕鬆創造水亮健康的柔順髮絲,豐盈蓬鬆的時尚髮型,就算在鏡頭前任意的擺弄甩動,都可以維持柔亮有型,隋棠無暇細緻的五官,搭配閃耀光彩的彈力髮絲,鏡頭前吸睛功力百分百。

041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w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