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名模蔡淑臻 犀利出擊!

日之星 劈腿秀舞技

展現全球首款翻蓋式Android經典設計手機摩托羅拉明A1680

火辣雙人舞結合中式元素 性感演繹世界

身為「犀利女強人」代表的她,在戲劇表演領域上越來越成熟,還記得國片電影練戀舞中俐落的國標舞蹈,是淑臻辛苦勤練半年後呈現在大螢幕上的曼妙舞姿,至此,淑臻就對舞蹈充滿興趣,也打下了深厚的舞蹈底子,這次應邀出席摩托羅拉明A1680新機發表會的模秀,就利用拍戲空檔勤練舞步,精采表演獲得了現場貴賓及媒體朋友一致好評。淑臻笑著說「為了凸顯經典款A1680字,我與男模加快腳步勤練差不多一週的時間,加強肢體柔軟度,呈現出最好的一面給大家欣賞,這次的舞蹈為了要與音樂及呈現出的影像做結合,難度較高,還好我與男模默契十足,展現出的特色加深大家的印象。」

面對模特兒圈的競爭激烈,後起之秀的紛紛興起,要站上巔峰浪頭之上更要有無比過人的經歷實力,被稱為經典名模的淑臻說:「就像明A1680,一眼就讓人看出是延續摩托羅拉明系列經典設計元素,之前我就是用摩托羅拉明系列來記錄我生活大大小小的事情,身邊許多專業人士的朋友也都是使用這款系列呢!當我聽到明A1680結合了最新科技Android作業系統,真是令人興奮不已,因為它變得更聰明實用性更高了,而且內含GOOGLE中文語音搜尋及農曆日期顯示等多樣符合華人需求的強大功能,讓我在兩岸三地工作都可以運用自如,真是現代科技與傳統手機的完美結合。」

A1680儼然成為名模淑臻的新歡,輕薄機身,便利隨身攜帶,享受摩托羅拉明A1680所帶來最經典的流行時尚,經典明搭配經典名模,果然是今年最智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w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