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經天 X楊丞琳   攜手代言adidas戀冬運動時尚

 Winter Jacket】最輕暖繽紛的羽絨系列

1011230.JPG

專業運動的領導品牌adidas,今年將掀起最時尚流行的羽絨外套炫風,輕量、保暖、色彩炫麗繽紛,一系列全新發表的Winter Jacket男女羽絨外套及背心破天荒首度由新科金馬獎影帝阮經天和金鐘影后楊丞琳兩位超人氣偶像共同攜手代言,教你擺脫冬天厚重的洋蔥式穿法,示範如何完美穿搭出今年最IN最潮流的冬季運動時尚!1123日起,adidas全省專櫃輕暖上市,絕不能錯過!

擺脫厚重冬天   陽光型男阮經天    全新詮釋運動時尚

adidas最新男性健身休閒系列代言人–新科金馬獎影帝阮經天過去也是游泳健將的他表示,「很開心這次和adidas合作,我喜歡運動,運動對我來說很重要,不僅僅帶給我好的身材,更帶給我堅強的意志力,讓我相信只要努力,沒有不可能!」小天率先體驗adidas最新Winter Jacket的獨特流行質感與保暖功能,輕量舒適的全系列高密度羽絨外套與背心,再加上炫麗的色彩,對於小天經常往來不同的地方,出席各種不同的表演與工作場合,甚至是外出休閒運動時,都是最好穿搭又流行的單品。

今年冬天,小天希望大家跟他一起走出戶外迎向陽光,擺脫傳統厚重的冬衣,穿上adidas最酷炫的雙面穿羽絨外套,搭配雙色的連帽拉鍊設計,豐富的紅藍配色與光彩奪目的黃色,今年冬天絕對讓你輕鬆體驗自然舒適、輕量又保暖,小天開心的說「好的機能性運動服飾,真的能夠讓你運動時,格外的有自信!」無論從事任何一種喜歡的運動,甚至只是簡單的休閒活動,都能夠靈活的隨著身體律動,又有絕佳的造型效果! 

1011232.JPG 

金鐘影后楊丞琳精湛演出 展現輕盈溫暖的冬季穿扮

剛獲得金鐘影后殊榮的丞琳,也不吝在adidas冬季女性健身系列全新平面廣告中展現Winter Jacket輕盈溫暖的舒適質感,丞琳說:現在的天氣忽冷忽熱,所以我在冬天會比較選擇像是剝洋蔥一樣的層次穿法,最外面可能是一件溫暖的鋪棉/羽絨厚外套,如果天冷的話裡面就穿鮮豔的長袖帽Tee,熱的話還可以脫掉剩下最裡面的薄短Tee之類的,這樣比較不容易因為天氣變化而感冒嘍!」而對服裝搭配獨具個人風格的丞琳也表示:adidas今年的冬季系列推出多款比較厚重的背心與外套,其實都是搭配性很強的休閒單品,不管是牛仔褲、緊身Legging都非常適合,穿上這麼好看的Winter Jacket讓我都很想要去很冷的地方試試身手了也希望大家會喜歡這個全新的感覺

1011231.JPG

以上商品於全省adidas運動專業系列指定直營與經銷店點皆有販售,請洽消費者洽詢專線:(02) 2509-5900,或上 www.adidas.com.tw 查詢詳細店點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w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